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醫美推薦DCARD,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洢蓮絲1cc眉上效果

臺中大里洢蓮絲1cc施打後心得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可以溶解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童顏針可以打淚溝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區洢蓮絲1cc推薦醫美診所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員林膠原蛋白針幾個型號

沒人是屌絲,就要做精英  ——給每一個不甘平庸的年輕人  病了三天,事情耽擱不少。本來有些話題,都是打算趁著答辯完到入職前這段相對空閑的時間專門寫一點東西的,但是現在想來,如果每個都展開長篇大論,一則我沒有那個駕馭文字的能力,二則也太耗心神。晚上在網上閑逛我又多少犯起了挑剔的臭毛病,索性一并寫來。說的不對的,請包涵。  1、即便人生是長跑,你也只需要關注自己的進度  過去老聽人說這句,人生是長跑,不在一時一刻的輸贏。很久以前我以為這個看法挺客觀,是啊,那么多對手,不一定哪時哪刻誰在你前頭,贏到最后的才算贏。  現在我覺得,這句話也有很大問題。  人生的過程盡管充滿了競爭,但是其目的絕對不是競爭。我們辛苦地學習、工作,不斷充實和提高自己,最終的目的不應當是為了超過別人多少,而是應當為了達成自己心中對自我實現的要求。這活兒你喜歡做,愿意做,那就多花時間和精力,砸多少都值得,最后迎來多少收獲,自己心中有秤;這事兒你不那么喜歡,斟酌其重要程度,投相應精力時間,最后做成多少成績,也是因果使然,完全不必和他人比較。人有優劣之分,不必為自己比誰人在那件事情上強出半頭覺得沾沾自喜,也不必因為自己在某件事情上差人半步就無地自容。管好自己即可。人的精力何其有限,天資差異何其大,若能舍棄細枝末節,抓住極關鍵的幾點,已是難能;要是能除卻爭競的心態,只是平心靜氣運用天資和相應的勤奮去處理,才是可貴。  很多時候,大家怨天尤人,更多的是因為沒有想明白自己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人生就算是長跑,也只是一場沒有對手的長跑,如果有對手也只是你自己,在這個過程中,你只需要關注自己的進度即可。  2、no pay,no gain  在我目前還不算太長的人生經歷中,當代中國社會中的許多普通人對于“捷徑”的追求實在是讓我難以茍同。  從逃票、插隊這種占小便宜的到不愿起早掛號又閑醫院號難掛的,從永遠考前臨時抱佛腳的到古玩市場期待撿漏的,諸此種種,說白了都是在以小博大,甚至是不勞而獲。  我所能想象的任何一種情形,我們付出的辛勞成本和獲得的實質性的收益都是密切相關的(注意我說的是實質性的收益,靠威脅導師要自殺最后混個學位那種不算)。也許兩者的比例有差異,但這更多是因為我們處于利益鏈條的不同等級。當我們都還在極低的等級時就開始幻想付出極少的成本去獲得極大的收益這確實是件非常荒誕的事情。  十二歲的時候我希望找一個工作能夠讓我在三十歲之前賺夠足夠花的錢,然后三十歲退休,之后每天花錢玩兒。念了幾年中學我就明白這個愿望是多么傻X了。到了現在,我認為找到一件我喜歡的工作,一直在這件工作上傾注心血直到我和工作之間有一方不再需要另一方為止,這是極其幸福的事情,中間換來的必要的錢財和名譽,只是附屬品;而且絕大多數情況下這些東西和你的興趣和時間無法兼顧。反過來講,一個小孩兒上來就想找一個輕松、賺錢、受尊重、自己喜歡的工作,然后輕松一輩子,這其實也非常扯淡。  很簡單,多少付出就有多少收獲,顛撲不破的真理,至少在我這里是。  3、群體和自我的認同  這個事情早也想說,我的中學是陜西省中學中每年上清華北大的學生算是最多的,時不時蹦出個狀元。我在中學的時候,時常會因為這種數據覺得自我膨脹,覺得自己是這個學校的成員,所以特別牛,看其他學校學生都感覺高人一頭。  上了大學我立馬明白,自己中學那狀態簡直如小丑一般。  我必須承認群體和群體相比,是有優劣之分的。但是決定一個群體優劣的根源還是個體。一個大學之所以出色,是因為有大師或者曾經有大師,假設一個名牌大學一代人甚至幾代人不再出大師,不再出翹楚,那所謂名牌實已外強中干,甚至只是被后人當做資本炫耀和招搖。(清華和北大今年的招生過程中的種種被傳得沸沸揚揚,一時難辨真假,但若是真,這兩個學校已故的那些大師非得氣活再氣死)  我們總是習慣用所在的相對優秀的群體來標記自己,仿佛算是某種認同,從中學到大學再到工作的單位,好像有了這種群體的認同自己就變得很安全,很有質量保障,好像只要是這個群體出去的,我就一定是素質過硬業務精熟。其實,因果倒置了。(www.lz13.cn 成功)你最初能躋身這一群體,是因為最初你努力了,提高了,在階段轉換的時候才能跳入相對優秀的群體,如果進來之后就放縱就開始頹廢,即便被打上標簽也只是殘次品了。  對于那些始終努力人們,我很尊敬他們。我想這些人不會在乎自己被扣上了什么標簽,而只是在乎自己的努力。只要沒停下,就一定會繼續做大做強自己。如果有一天,現在的群體已經容納不下自己,已經不能為自己提供足夠廣闊的舞臺,沒關系,他們會進入新的更加優秀的群體中去。  這些人,不看重群體的認同,只需要認同自己的努力。  4、沒人是屌絲,就要做精英  最開始的時候,我和很多協和八年制的學生一樣不喜歡學校培養計劃中說要把我們培養成精英的提法,覺得和實際的教學情況太不一致了;而且在中國這樣一個崇尚中庸的地方,旗幟鮮明地喊出精英很容易遭人嫉恨和攻擊,槍打出頭鳥嘛。很長一段時間內,我都是這么認為的。但是直到近期D絲文化的出現,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爭著說自己是D絲。我覺得反而需要提一提精英這倆字了。  一個人,不管他聰明程度有多少,只要是足夠踏實和努力,把本職的工作踏實做到自己能做的極致,在我看來那就算是精英了。《舌尖上的中國》里的拉面師傅、做饃饃的老漢,他們喜愛自己的工作,認真做到最好,他們就是精英。從這種意義上說,沒人應該是D絲。也許你會說這是大家的玩笑話,心里還是要努力的。我也希望是這樣的。我懼怕的是,大家相互影響你說自己D絲他說自己無能我說自己二,最后全是給懈怠給混找理由,好像因為有什么先天不足所以萎靡一點就很有道理一樣。  這個真心是扯淡。大膽吼一句,我要把手里的事情做到自己能做的最好,很困難嗎?會覺得很假很裝逼嗎?  我不會,我就是要盡我努力做好手里的事情,如果這是精英的表現,那我就要做精英!  5、寫給臨床輪轉的同學  這是我個人看法,也許很多人不同意,大家參考。  在病房我們會有許多體驗,歡樂悲苦,生離死別,大家有感觸想在網絡上公開表達自然是好的。需要注意的是,保護病人隱私,保護自己和醫院,謹言慎行。  事實的真相很多時候并不如我們理解的那么簡單,世間的險惡很多時候又往往超越我們的想象。  先輩的話沒有錯,如臨深淵,如履薄冰。從前,現在,到未來,一直將會是這樣,這也是這個職業的魅力所在。  最后,用一句長久以來我非常喜歡但不知道出自哪里的話來結尾,每次我累了煩了想偷個懶的時候,看見這句話,總能再挺個一年半載的:  曾經我以為自己很努力,其實我連努力的邊都沒看到。  與諸位共勉。 屌絲逃離帝都回四川:在成都當一個快樂的土著 鄭大5名保安考研成功,現實版屌絲逆襲 孩子成為世界精英的四堂課分頁:123

你到底在選擇什么  文/喬蕾  馮唐說過,一個人每年要寫4篇文章。我不能夠再同意。但一年過去,你寫過多少?140字的微博若干年后倒是可以繞地球好多圈。你自己說,我這一年要看10本書,要走幾條路,要看大山大川,要實現夢想。但一年過去了,書你買了10本,從未翻過;從你家到公司走了很多次路,甚至都不愿意去健身房跑跑。大山大川是你電腦的桌面,關于夢想,有時候,就是你的一個夢,你再去想一想,或者買張電影票看看《中國合伙人》。  有人說,我要成為什么樣的人。有人說,我要過平凡的一生。這都不錯,因為成功對于每個人的定義是不同的。但這真是你要的嗎?我們今天有個老師說了,要么甘于平凡,要么追求極致,無需苦悶和哀怨。但人生就是如此,我們往往在平凡中向往人生的跌宕起伏,在繁忙追夢中又迷戀那丟失已久的平凡。微博上關于北京和麗江的段子都傳得讓人想直接刪除,對于我來說北京和麗江的區別不在于什么文藝范兒,而在于高房價和我生活是否方便以及有沒有一個和我走過一生的人。顯然,在北京,我連一個窗戶也買不起,在麗江,可能會有人,有房子,但或許每個晚上都不一樣。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而你在選擇什么?  人們都在說心靈雞湯不靠譜。但什么是靠譜?你把心靈雞湯當飯吃當然不靠譜。你知道雞湯是怎么做出來的?殺雞,掏內臟,準備作料,慢燉,別人一生的精華你每天吃一小勺,吃膩了還說:這不是坑爹嗎?你當然營養過剩,你連想都沒想。關鍵是,這雞湯是人家寫給自己的,我們都還過去吃,吃完還批判一下,裝作自己很有深度和感覺。所以雞湯沒有了,又出現一個詞,叫做正能量。換了一個口味,我們又吃膩了,開始批判。然而,這些詞不都是大家自己想出來的嗎?什么公知、雞湯、正能量,不就是我們拿出來或稱贊或批判的靶子而已。不要說負能量就能激勵你,正能量就是假雞湯。你到底選擇什么?你到底思考的是什么?  我們都說人生要堅持,但我們堅持最多的就是自己的不堅持。我們因為微博上一個美好的文藝生活而變得討厭現在的日子,因為微信上人家的一個光怪陸離的多國派對,讓自己鄙視堅持很久的工作;因為一部電影,都去美國生孩子;我們向往著外面美好的一切,“圍城”在任何時代都是主旋律,但我們自己靜下心來想過你真正想要什么?你就這么討厭現在的自己?而未來的自己又有多大的把握呢?這得多大的恨啊。  你會發現人們永遠念舊,舊的事物大多帶著一絲淡淡的文藝和清晰。有時候看著自己的一些照片,配上“那些年錯過的大雨”,恨不得拿個花灑在自己頭上澆兩下,回到過去。而我更希望把熱水器開到最熱燙死你。過去那么好,為什么你不珍惜;現在不好,為什么過去不改變;未來的你是個夢,但若不努力,不堅持,希望就會是噩夢。為什么不現在立刻馬上去達成你夢想的那件事,成為你羨慕的那個人?不然只有羨慕嫉妒恨,哪怕是一種平凡,你要知道自己的選擇,不要幻化成無法企及的泡影,或許人生也就在后悔中支離破碎。  寫給糾結的你清醒,寫給雙子座的我自省。 人生是選擇的總和 如何選擇自己的人生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分頁:123

早安心語:叫醒我的不只是鬧鐘  人生最重要的并不是努力,而是方向。壓力不是有人比你努力,而是比你牛叉幾倍的人依然比你努力。即使看不到未來,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錯不了,自己選的人錯不了,自己選的人生錯不了。第二天叫醒我的不只是鬧鐘,還有夢想!  1、我可以輸,但我絕不放棄。  2、我們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我們之所以會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里;我們之所以會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我們之所以不快樂,就是奢望的太多。不是我們擁有的太少,而是我們計較的太多。  3、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4、有時候,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有時候,自己的夢想很多,卻力不從心;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一句話,心里郁悶的發慌;有時候,心里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長大,卻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迷茫的不知所措。  5、如果一個女人靠男人才能幸福,是女人的悲哀。一個人,一生完整的幸福是:一份自己的事業,一個美好的家庭,一個能夠完成自己夢想的子女。美好的家庭在幸福中也就是三分之一,如果你把婚姻的幸福擴大到了百分之百,那這份幸福也是遺憾的。  6、有時候,我們愿意原諒一個人,并不是我們真的愿意原諒Ta,而是我們不愿意失去Ta。  7、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有一種愛,明知道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掉;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8、世間上沒有一樣東西是永遠屬于你的,包括你最愛的人,養大的孩子,包括你的財富,你的身體,最后也會回歸塵土。世間的一切我們只有使用權而非永久擁有權,世間的一切都是借給我們用的。(勵志  www.lz13.cn)所以,凡事都有緣起緣滅,強求不得。人生如過客,歡歡喜喜的來,高高興興的走。最重要的是,把握當下!  9、香煙戀上了手指,而手指卻要把香煙讓給嘴唇,香煙親吻著嘴唇卻把內心送給了肺,肺以為得到了香煙的真心卻不知傷害了自己!是手指的背叛成就了煙的多情,還是嘴唇的貪婪促成了肺的傷心?  10、“我愛你,但不能讓別人知道。”“我愛你,但不能和你見面。”“我愛你,但是我要走了。”“我愛你,但我有女朋友了。”“我愛你,可是我們不適合。”……原來在很多時候“我愛你”只是上半句,然而,女生常常會被上半句感動,騙自己說:其實他是愛我的!  11、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12、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  13、有些人一直沒機會見面,等有機會了,卻又遲疑了;有些事一直沒機會做,等有機會了,卻不想再做了;(www.lz13.cn)有些話埋藏在心中好久,沒機遇說,等有時機說的時候,卻說不出口了;有些愛一直沒機會愛,等有機會了,已經不愛了。  14、維系一段感情的,不是坦白,而是考慮到對方的感受,有所保留。  15、世界真的很小,好像一轉身,就不知道會遇見誰;世界真的很大,好像一轉身,就不知道誰會消失。  16、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人。讓你笑到沒心沒肺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  17、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與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幫你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18、夫妻之間的物質生活水平,通常是由收入較高的一方來決定;夫婦之間的精神生活水平,往往是由素質較低的一方來決定。一個女人能有多美,通常是由與她相伴的男人來決定;一個男人能走多遠,往往是由與他相隨的女人來決定。  19、我想一個人走路,不是任性,也和冒險無關,而是我想重新面對一個人的狀態,這是我需要的一個自我修復的過程。我相信我自己可以面對各種人和事情,我要重新找回自己的力量,不再虛弱,不再無助,學會獨自去面對。  20、每天晚上疲勞地坐到椅子上時,才感覺真真切切地過了一天。人生最重要的并不是努力,而是方向。壓力不是有人比你努力,而是比你牛叉幾倍的人依然比你努力。即使看不到未來,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錯不了,自己選的人錯不了,自己選的人生錯不了。第二天叫醒我的不只是鬧鐘,還有夢想! 晚安心語 心語:愛情永恒,不能說只有那一剎 心語:對不起,那些回不去的曾經分頁:123


台中潭子洢蓮絲頰凹效果
台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微整形效果 台中西屯童顏針多久能吸收 台中大里醫美微整形推薦台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功效 彰化洢蓮絲M劑型多久能吸收 台北捷運站醫美診所推薦DCARD台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施打後心得 員林洢蓮絲S劑型微整形推薦 桃園醫美診所推薦PTT

arrow
arrow

    f69zu9j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